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顏若芳專欄》回顧蔣萬安過往對雙城論壇的評論,就知道他有多雙標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蔣萬安最近頻頻護航雙城論壇,一下稱讚雙城交流很棒會繼續辦,一下又說雙城論壇的 95 萬經費不算浪費錢。
但回顧蔣萬安過往針對雙城論壇的評論,就知道他到底有多雙標了。
今年 6 月,柯文哲舉辦 2022 雙城論壇前,社會對因共機擾台是否停辦雙城論壇吵得沸沸揚揚,許多民眾也認為共機擾台非善意,應適度停辦雙城論壇以表達抗議。
當時,要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就拜會了前總統馬英九取經,並提出了雙城論壇舉辦的三前提,其中包含捍衛對等尊嚴,以及共機停止擾台。
結果蔣萬安此話一出,國民黨內馬上又開始吵架,似乎是深怕得罪中共,又被柯文哲搶了親中話語權,於是國民黨前立委,也就是現在蔣萬安的後援會會長林郁芳就出面緩頰了,解釋說「對等尊嚴」只是講給台灣人聽的罷了。
受到黨內的制肘,一向怕事的蔣萬安也就跟著見風轉舵了,使出他最會的「蔣廢話大法」,開始稱讚兩岸交流、雙城論壇的好處,甚至在共機仍持續擾台的狀況下,大轉彎宣布以前講的都不算了,若擔任市長會繼續辦雙城論壇。
蔣萬安高舉皇親國戚的旗子,哄騙人民,大搞政治雙標,根本就是柯文哲跟連勝文的綜合體,實在不堪入目。
「雙標」這兩個字,台北市民是再熟悉不過了,我們看到了現任市長柯文哲的兩岸政策立場從台獨、轉到反獨,再到親共,在地方施政也是雙標不斷、甚至還會推鍋給下屬。
人民已經忍受了雙標不斷的柯文哲 8 年,現在蔣萬安要大家投給他,繼續忍受再 4 年的雙標、再被中共吃 4 年豆腐?真的大可不必,回去做你的貴公子吧。

圖片來源:顏若芳臉書

原文出自顏若芳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