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彰化扇形車庫慶百歲 首見百名模特兒走秀

西元1922年興建的彰化扇形車庫為台灣碩果僅存,不久前升格國定古蹟,成為興建百年最佳賀禮,彰化市公所等單位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30日推出「時尚與古典撞擊」時裝秀,由老、中、青、少共100名模特兒分5組進行。(彰化市公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慶賀彰化扇形車庫百歲生日,彰化市公所今天邀百歲人瑞、百名模特兒走秀,老、中、青、少 4 代參加者分 5 組走上扇庫木棧道,優雅身影吸引熱烈掌聲,是扇庫百年來首次走秀活動。

彰化市位於鐵路山海線交會處, 1922 年興建的彰化扇形車庫是台灣碩果僅存,不久前成功升格國定古蹟,成為興建百年最佳賀禮。彰化市公所等單位舉辦系列慶祝活動,今天推出「時尚與古典撞擊」時裝走秀,由老、中、青、少共 100 名模特兒分 5 組進行。

走秀活動先請和扇形車庫同樣滿百歲的人瑞林文漢由兒子推坐輪椅登場,接著穿白西裝、頭戴火車頭模型帽子的彰化市長林世賢手牽 10 歲小模特兒走開場秀,隨後百名模特兒陸續走上車庫木棧道,曼妙身影吸引目光。

林世賢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這場時裝走秀由百名老、中、青、少年齡層的模特兒,分成彰化特色、時尚休閒風(休閒運動風)、英式淑女風、銀髮風情、創意組,依序在扇庫木棧道走秀展現優雅與活力,參加者包含專業模特兒、市民朋友、建國科大美容系學生。

林世賢說,雖然不少人非出身專業,但事先都經過名模導師丁秀毓指點,因此,參加者走秀時都顯得自信且落落大方,獲得觀眾熱烈掌聲;另外,今天也邀 84 歲前司機員劉坤秀分享擔任 22 年駕駛心得,包含有「國王」之稱的 DT668 老火車頭故事,讓人回味無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