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協助改善新竹棒球場 潘文忠:儘速達安全比賽原則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棒球場缺失引發關注,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教育部體育署專家小組將持續與新竹市政府改善小組合作,儘速完善球場設施,達到能夠安全比賽的原則。

新竹棒球場獲前瞻計畫補助,但在驗收過程因各項缺失引發關注。

潘文忠今天出席政院會後記者會時表示,新竹棒球場不是完全沒有驗收,而是在驗收過程中有一些測試,很遺憾有球員在比賽時受傷,大家並不樂見。

他說,目前新竹市政府已籌組改善督導小組,教育部也要求必須邀請熟悉棒球的豐富經驗者、專家,給予專業建議,讓球員可以安全比賽;體育署的專家小組也將持續與新竹市政府的改善小組合作,儘速完善球場設施,達到能夠安全比賽的原則。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主持政院記者會時補充表示,新竹市政府對此工程很快提出專案檢視,並即時解決、處理,教育部體育署也會協助。

他並指出,工程未驗收先行使用,其實不乏前例,但這個要看公共工程單位需求,才來做相關處理。

潘文忠說明,新竹棒球場確實有爭取前瞻計畫補助;羅秉成補充指出,前瞻預算的執行情形都算順利,且產生一定成效。

新竹市政府日前表示,新竹棒球場目前在驗收過程中,相關項目全數改善完成才會付款,改善工作由市府、營造單位、監造單位、球場公司和球團一起負責。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