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隆國中少女上完輔導課步行返家 遭聯結車輾斃

圖片來源:中央社

44 歲林姓男子今天駕駛聯結車剛從基隆市泰安路出發左轉,不慎輾過上完國中輔導課步行返家的 13 歲陳姓少女,陳女當場身亡,林男經酒測後沒有酒精反應,全案將朝過失致死罪偵辦。

44 歲林男下午1時許從基隆市七堵區泰安路 75 巷停車處,打算駕駛聯結車要到同路段載運土方,才剛出發左轉疑受到視線死角,未注意正在路邊行走的 13 歲陳姓少女,當場將陳女輾過身亡。

據了解,死者陳女為7年級將升上8年級國中生,中午上完暑期輔導課後自行返家,未料就快走到家遭遇這場死劫。母親聽聞噩耗趕到現場,見女兒死狀,難過地蹲在路旁痛哭失聲,警方獲報到場拉起封鎖線,並以立體帷幕遮蓋遺體,基隆市警察局也調派現場勘查組到場採證。

林男經酒測後,沒有酒精反應,警方已將林男帶回製作筆錄,並將調閱附近監視器和聯結車上的行車影像輔助系統,以釐清確切車禍發生原因,全案將朝過失致死罪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