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50歲以上第4劑疫苗 北市疫苗平台開放預約

圖片來源:中央社

50 歲以上民眾明天起可接種第 4 劑 COVID-19 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今天中午 12 時至明天下午5時,台北市疫苗接種登記系統緊急開放,符合資格的民眾可上網預約在下週施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宣布, 22 日起擴大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第4劑接種對象,開放 50 歲以上民眾施打,須與第3劑間隔5個月。

台北市政府今天上午舉行7大振興方案公布記者會,柯文哲會後受訪時表示,針對大家關心的疫苗,因為中央昨天突然宣布 50 歲以上可以打第4劑,所以地方自主應變,今天中午 12 時到明天下午5時開放台北市疫苗接種登記系統預約。

柯文哲指出,登記系統原本是每週二、三開放,這次因應中央緊急重啟,符合資格的民眾可以預約在下週施打,並正在規劃造冊及大規模施打等方式,細節需要一點時間準備,所以下週宣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