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警查緝毒品2人驚逃墜樓 女死亡男骨折

警查緝毒品2人驚逃墜樓,造成1人送醫不治,1人雙腳骨折。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永和民有街一處民宅,今天下午發生墜樓案;警方查緝毒品時有2人從7樓墜落,潘姓女子送醫不治,陳姓男子骨折送醫。警方在房間查獲安非他命與大麻,將依毒品罪移送。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下午表示,警方下午約1時轉報,永和區民有街一處住宅,新店警分局員警跨區緝捕毒品案件時,有2人企圖逃逸時墜樓,其中一名女性患者送醫時 OHCA (無呼吸心跳),另一名男子雙腳骨折、意識清醒,分別送往台北慈濟醫院及新店耕莘醫院。

新店警方表示,碧潭派出所8名員警下午執行「安居專案」緝毒勤務時,持院檢核發的搜索票、拘票,循線至案發現場破門之際,其中1男1女從7樓窗台跳下樓;另2名吳姓、賴姓男子於房間內遭警方控制後,於現場起獲安非他命與大麻毒品。

警方說,房內吳男、賴男是墜樓的陳姓男子的朋友,員警進入現場後發現2人在內,後續因為發現有房間的冷氣與電視是打開的,懷疑現場不止2人。

警方於是在現場搜索,此時員警往窗外看,才發現女子倒臥馬路上,隨即下樓並通知消防救護人員到場,另外,也將沿遮雨棚攀爬到2樓才不慎失足墜落骨折的陳男送醫。

警方說,墜樓的潘姓女子已急救無效死亡,現場查獲毒品等,詳細的毒品案將進一步調查後,依照毒品危害防治條例送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