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女鬼橋2》殺青 王渝萱、林哲熹接棒搞鬼

圖片來源:中央社

校園驚悚國片「女鬼橋」繼改編遊戲8月將發行外,電影續作「女鬼橋2:怨鬼樓」近期也已殺青進入後製,不只演員林哲熹回歸,新科金馬、北影最佳女配王渝萱也接棒搞鬼。

「女鬼橋」在 2020 年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嚴峻期間,締造新台幣 6000 萬元票房佳績,在台灣擊敗當年全球驚悚片冠軍「隱形人」,並創下 2020 年海外最多國家上映國片、 Netflix 最多國家上榜台灣作品紀錄。

隨著電影改編的 Steam 平台遊戲「女鬼橋:開魂路」將於 8 月底發行,主創團隊在這 2 年也完成電影「女鬼橋2:怨鬼樓」籌備規劃。今天劇組公布首波卡司並釋出超前海報,除了在首集表現亮眼的林哲熹回歸,還加入連續奪下金馬獎、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的王渝萱。

續作故事描述就讀文華大學的連裕婷(王渝萱飾),自從3年前哥哥在校園發生意外後昏迷不醒,連裕婷一直想完成哥哥用畢生心血設計的恐怖手遊。然而,當她與同學們在進入畢業製作最後實測階段時,眾人卻開始發生離奇詭譎的靈異事件,而連裕婷也在無意間發現哥哥昏迷不醒的原因。

目前「女鬼橋2:怨鬼樓」已殺青準備進入後製期,導演奚岳隆透露,這次在運鏡、劇情安排都有設計大量特效畫面,「希望這次會讓觀眾看到更不同於以往的驚悚恐怖感。」他表示,雖然「女鬼橋2」同樣以校園恐怖傳說為背景,但這回故事劇情更有張力,格局和驚悚元素也結合時下最流行的擴增實境( AR )遊戲,要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官刺激。

本次場景挑在桃園開南大學,劇組特別感謝校方給予多方支援,讓他們玩更大,在場地租借方面提供更多場景讓劇組選擇,此外校方也 24 小時不停歇提供拍攝夜戲的需求。

「女鬼橋2:怨鬼樓」預計將於明年第1季上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