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動滋健身券30萬份面額1000元 7/18開放登記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體育署今天宣布,為因應暑假運動旺季,將再加碼推出 30 萬份面額新台幣 1000 元的動滋健身券,不過僅限用於健身場館,盼藉此振興並協助受 3 劑疫苗令影響的相關業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曾公布,要求民眾自 4 月 22 日起須接種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3劑疫苗,才能前往健身房運動,為期長達 1 個月,直到 5 月 27 日才放寬禁令,改為未完成接種3劑疫苗者,運動時應全程佩戴口罩,並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體育署今天發布新聞稿,強調除還未完全到期的動滋券 2.0 外,將額外再加碼發放 30 萬份面額 1000 元的動滋健身券,從下週一(7月 18 日)開始開放登記,若登記人數超過 30 萬人,則於 7 月 22 日上午 10 時進行抽籤。

體育署強調,只要曾在去年振興五倍券共通平台,完成勾選動滋券參與抽籤的民眾,不論是否中籤,皆可上動滋網( 500 . gov . tw )登記動滋健身券,時間從 7 月 18 日上午 10 時至 7 月 20 日深夜 12 時止。

體育署表示,即將上路的動滋健身券主要目的是協助受3劑令影響的健身場館業者,另一方面也鼓勵民眾在恢復正常生活及兼顧防疫前提下,可至健身場館「動滋一夏」,除可促進健康也能協助運動產業振興。

體育署提醒,中籤民眾將會收到簡訊及 e-mail 通知,並在 7 月 22 日下午 3 時起,可上動滋網查詢中籤結果,可於7月 25 日上午 10 時起至 8 月 31 日深夜 12 時止進行領券及消費抵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