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運會滑輪100公尺爭先賽 郭立陽、陳映竹奪銀

台灣滑輪溜冰好手郭立陽、陳映竹今天分別在世界運動會男、女子滑輪溜冰公路賽 100 公尺爭先賽傳出捷報,各以 10 秒 143 、 10 秒 854 拿下銀牌,健力好手楊森也搶下一面銀牌。

世界運動會在美國伯明罕舉行,擔任台灣代表團開幕式掌旗官的滑輪溜冰好手陳映竹,日前在女子滑輪溜冰場地賽 200 公尺計時賽勇奪銅牌,也是台灣本屆在世運會首面獎牌。

不過,陳映竹後來在女子 500 公尺爭先賽決賽,雖以第3順位抵達終點,卻因比賽中遭哥倫比亞選手古茲曼( Geiny Carmela Pajaro Guzman )推擠,不慎碰觸到另名德國選手,與哥倫比亞選手雙雙遭判定失格,並連帶影響隔天 1000 公尺爭先賽參賽資格。

陳映竹儘管錯失再添一面獎牌的機會,但她重新調整心情後,在女子滑輪溜冰公路賽 100 公尺爭先賽上陣,在通過預賽考驗後,8強賽、4強賽接連擊敗西班牙、義大利選手,陳映竹決賽繳出 10 秒 854 ,不敵哥倫比亞選手古茲曼的 10 秒 773 ,以銀牌作收,個人第2面獎牌到手。

台灣男子滑輪溜冰好手郭立陽首次參加世運會,繼男子滑輪溜冰場地賽 500 公尺爭先賽奪銅後,今天勇闖滑輪溜冰公路賽 100 公尺爭先賽決賽,以 10 秒 143 拿下銀牌,墨西哥選手莫拉萊斯( Jorge Luis Martinez Morales )以9秒 972 摘金。

除了陳映竹、郭立陽外,楊森也在健力男子超重量級奪銀,台灣代表隊單日進帳3銀,目前累積4銀2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