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分科測驗首日考物化數甲生 答題卷增考生簽名欄

圖片來源:中央社

分科測驗今天舉行第1天考試,考科為物理、化學、數學甲、生物,大考中心提醒,答題卷新增考生簽名欄,未於欄位簽名者,將扣減1級分。

111 學年度分科測驗訂於7月 11 日、 12 日舉行,約2.9萬人報考;分科測驗包含7考科, 11 日考物理、化學、數學甲、生物等4科, 12 日考歷史、地理、公民與社會等3科,各科考試時間均為 80 分鐘,考生可自由選考。

因應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大學入學考試中心採高規格防疫,包括全面配戴口罩、進考(分)區量體溫、不開放一般生親友陪考、考試節間以在原試場原座位休息為原則、午餐使用隔板、考生進試場消毒雙手等。

考生進入考(分)區時,須出示分科測驗的入場識別證和應試有效證件正本(身分證、有照片的健保卡、駕照、我國身心障礙證明、護照或居留證等),並配合戴口罩、量體溫。

大考中心提醒,分科測驗答題卷新增核對應試號碼劃記欄與考生簽名欄位,考試開始鈴響前,考生應目視核對答題卷上的應試號碼、姓名和座位標示單是否相符,但不得翻閱試題本與答題卷,也不能劃記、書寫、作答等。

考試開始鈴響後,考生可於確認應試號碼欄位劃記,並於「確認後考生簽名」欄位以 2B 軟心鉛筆或黑色墨水筆用正楷簽名,未簽名者,將依違規處理辦法扣該節1級分。

大考中心指出,居家檢疫、居家隔離和自主防疫的考生,將安排於一般考(分)區的隔離試場應試;至於輕症或無症狀的確診居家照護考生,則會另設居家照護考(分)區提供應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