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建仁肯定蔡總統 續以學者立場幫民進黨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副總統陳建仁今天說,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台灣在自由、民主、法治、人權及經濟發展等都有很好的成績,未來將站在學者立場,持續幫助民進黨讓國家變得更好。

陳建仁接受「官我什麼事」節目專訪,今天釋出訪問內容,專訪內容談及過去在副總統任內推動的各項工作。

陳建仁表示,在副總統任內,他很高興能參與年金改革、婚姻平權以及綠能推動等工作,另外包含成立國家人權委員會,都讓他收穫滿滿,因為這些都是一個副總統很難得有機會去擔任的工作。

陳建仁說,這四年間雖然遇到很多困難,但也做了很多改革,其中很多都是以前要做沒有做到的,像是已延宕 16 年的年金改革、婚姻平權等。

陳建仁說,「這都是在蔡總統任內完成的」,他認為蔡總統是一個台灣很好的改革領導者,所以6年來,台灣在自由、民主、法治、人權、經濟發展等都有很好的成績,應該讓這樣好的施政永續下去。

陳建仁表示,他未來一定會透過各種可能管道,站在學者立場,繼續幫助民進黨讓這個國家變得更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