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峽論壇12日舉行 國台辦稱約2000名台灣民眾出席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表示,第 14 屆海峽論壇將於 12 日起在廈門舉行。預計出席的台灣民眾約 2000 人。

朱鳳蓮今天上午表示,海峽論壇的主會場設在廈門,論壇大會將在 13 日舉辦,目前各項籌備工作基本就緒。大會邀請了包含台灣有關政黨代表、主辦單位代表在內的各界嘉賓,以不同方式出席論壇相關活動。

朱鳳蓮表示,本屆論壇延續「擴大民間交流、深化融合發展」主題,採用線上線下結合、集中分散結合的方式,安排論壇大會和「青年交流」、「基層交流」、「文化交流」、「經濟交流」等4大項目,共 43 場活動,現場出席論壇的台灣嘉賓約 2000 人。

海峽論壇過去一般在5、6月舉辦,受到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 2020 年延至9月下旬舉行, 2021 年更延至 12 月開幕。今年時間則往前,接近往年舉辦時程,屆時台灣方面政黨參加人士與方式為何,受到關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