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雨蓁專欄》柯志恩應該要反對一切形式的霸凌,不是只反不利於自己的

將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的智庫執行長柯志恩。 圖片來源:中央社

柯志恩真的要繼續裝傻不知道韓粉會霸凌嗎?韓粉的不理性柯志恩其實一直都知道,罷捷期間柯志恩也任中國國民黨副秘書長,稱「沒注意到」簡直就是睜眼說瞎話!

  • 裝傻實證一
    早在 2019 年 5 月,柯志恩與蔣萬安在立法院休息時間閒聊時,沒注意到麥克風沒關,蔣萬安直接脫口而出「韓粉都是比較沒理性,也說不出為什麼支持他」,就證實了柯志恩早就知道韓粉的「不理性」,如今卻一副聖人樣來「反對罷凌」,當高雄被激化對立撕裂時,怎麼不見柯志恩為高雄說過任何一句話?

  • 裝傻實證二
    柯志恩在 2020 年 3 月 18 日到 2021 年 10 月 5 日擔任中國國民黨副秘書長,當時正是國民黨在罷韓過後開啟報復性罷免的時刻,報復性罷免無疑就是一種霸凌,高雄市議員黃捷遭中國國民黨用盡全力霸凌,在罷捷晚會上多位國民黨籍立委也到場力挺,柯志恩如今想要留言示好,不如先坦然面對「罷捷」就是在你擔任副秘書長時的事件,難道柯志恩會不知情嗎?

如果柯志恩想要反霸凌,那就要反對一切形式霸凌,不只是反對不利於自己的,更不應該擔任霸凌事件中的直接或間接霸凌者,如果柯志恩了解這個道理,今天要做的不是聲援,而是道歉。

比起反霸凌、留言示好,柯志恩應該先為自己過去作為罷凌共犯道歉。

原文出自鳳山李雨蓁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