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PChome總經理蔡凱文請辭 詹宏志暫代

電商集團PChome網路家庭 6 月 22 日召開股東常會,董事長詹宏志(右)說,如果今年無法改善獲利,他會把自己薪資變成零,把執行長蔡凱文(左)薪資變成1/2。圖片來源:中央社

PChome 網路家庭今天宣布, PChome 網路家庭集團執行長暨總經理蔡凱文因個人生涯規劃請辭,董事長詹宏志將暫代執行長暨總經理職務。

辭任後蔡凱文將轉任為 PChome 網路家庭集團高級顧問, PChome 希望藉由他豐厚經驗協助電商事業的業務營運。

PChome 指出,蔡凱文於 2003 年加入網路家庭集團,歷任 PChome 網路家庭電子商務部協理、副總經理、營運長、 總經理等職務,並於 2019 年接任 PChome 網路家庭集團執行長,一路以來帶領團隊在電商產業激烈競爭中,推出多項創新服務模式,包括在供應鏈與業務體系建構上,扮演最重要的角色;打造台灣最大電商自營倉庫和 200 萬商品在庫,以及集團營收突破 400 億元的里程碑等。

PChome 表示,感謝蔡凱文執行長多年來對集團以電商事業為核心、逐步拓展金融科技及賦能服務等事業的付出與貢獻,也給予最大的祝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