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首對恐龍闖金曲紅毯 Haezee、Karencici火辣亮相

歌手Haezee(黃瑋昕)一身黑色性感長禮服成為全場焦點,她將角逐本屆金曲最佳新人獎。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33 屆金曲獎今晚移師高雄巨蛋登場,場外數百歌迷共樂。 Haezee 與 Karencici 分別以黑色與螢光黃火辣裝扮現身,恐龍的皮戴著恐龍頭套現身,被紅毯主持人黃宣笑稱是首對出席金曲獎的恐龍。

金曲獎典禮主持人羅時豐今晚則以線條西裝造型包緊緊、率先走上紅毯,陳明珠以長袖貼身剪裁,搭配黃宣誇張墊肩及喇叭褲主持紅毯。羅時豐表示,心情有點忐忑,距離頒獎典禮到來也越來越緊張。他也透露開場需要跳舞,是最擔心的部分,「我有點肢障,跳舞真的有點困難」。

Haezee 入圍本屆最佳新人獎,特別飛抵台灣參加頒獎典禮,並牽著媽媽走上紅毯。配合港都熱情天氣, Haezee 穿著黑色鏤空洋裝,驚豔全場。

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2日晚間在高雄巨蛋戶外廣場熱鬧展開,歌手Haezee(黃瑋昕)一身黑色性感長禮服成為全場焦點,她將角逐本屆最佳新人獎。圖片來源:中央社

 

 

Karencici 以 99 % Angel 角逐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她穿著螢光黃深V洋裝並露出美背,她笑稱今晚是「小惡魔裝扮」。

歌手Karencici一席亮黃色性感禮服亮相,吸睛全場。圖片來源:中央社

 

 

以「 N1 那屋瓦一號作品」入圍最佳年度專輯獎和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的阿拉斯、曾妮、薛薛、真愛、 Kivi 、丁繼今晚一起走上紅毯。薛薛和阿拉斯共同經營 YouTube 頻道「布萊克薛薛」備受網友喜愛,薛薛身穿紫色褲裙裝自信登場,打趣表示:「不一定要得獎但要最漂亮。」

三牲獻藝今年以專輯「八仙」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獎,他們的音樂風格以電子音樂融合廟宇元素,今晚也特別戴上八仙偶人帽走上紅毯。

恐龍的皮以 Millions of Years Apart 角逐最佳演唱組合獎,他們今晚仍舊戴著三角龍與暴龍頭套,更搭配恐龍尾巴的包包現身。黃宣幽默表示,「這是金曲獎第一對出現的恐龍,今晚有很多人類,很多食物。」

第 33 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相隔 17 年重返高雄舉辦,活動南移但星光不減。承辦單位台視將於下午5時 live 轉播星光大道、晚上7時頒獎典禮,並在台視與金曲獎 YouTube 頻道播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