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恩恩爸:不認為新北會提完整報告 加速法律行動

恩恩爸。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恩恩的爸爸追查兒子送醫真相屆滿 1 個月,他今晚表示,不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會將完整的送醫資料報告提交中央,且會利用對付他的手法去對付中央,他將與律師研究加速法律行動。

新北市中和區 2 歲男童「恩恩」在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Omicron 疫情期間,確診後轉重症,經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及台大醫療團隊搶救仍不治。

恩恩爸爸於 5 月 29 日於臉書 FACEBOOK 貼文要追求真相,至今屆滿 1 個月。恩恩爸爸今天晚上參加電視政論節目的視訊連線時說,會與義務律師研討,加速法律行動。

他說,在臉書 FACEBOOK 羅列的相關疑點是關鍵真相,「都被新北市政府藏起來」了。他要求市府說明,為何各機關要浪費時間詢問個資、消防局 119 救護接線員是否充分告知恩恩的病情給護理師等疑問。

恩恩爸爸說,雖然中央要求新北提完整報告,但他認為,將來侯友宜會以過去 30 天對付他的手法去對付中央, CDC (衛福部疾病管制署)應該有權力去介入調查,並要求新北市府針對其所提出疑點,提出報告。

政論節目主持人周玉蔻表示,整個案件等了 30 天後,終於有中央政府公權力介入,但侯友宜卻故意不主動行政調查,說要等接獲中央的公文後才要整理報告,「還故意賴皮、欺騙、邪惡的一手遮天」。

周玉蔻說,新北市府送給恩恩爸爸的送醫時序表,是不完整的,是欺騙的。一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階段性任務結束之後,恩恩事件的報告該怎麼辦,將來一定會不了了之。

她說,「侯友宜以虛假的謊言對付手無寸鐵的老百姓」,說要交給司法釐清調查,是侯友宜玩弄的戲法,正赤裸裸表現侯友宜的真面貌,將來也會以一樣的手段「整」指揮中心。

市府衛生局今天下午表示, 28 日下午已收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來函,要求提供恩恩案的就醫過程調查報告,會將相關資料整理後,函覆給指揮中心。

侯友宜今天接受聯訪時表示,接獲中央公文後就照規定辦理,會把報告寫完整交給中央。他也說,這段時間外面很多是是非非,市府能澄清的就盡量澄清,但不希望以訛傳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