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七美阿嬤阿公美美走趟紅地毯 一圓少女婚紗夢

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七美西湖社區今天舉辦一場「愛在七美」銀髮圓夢婚紗秀,讓島上 65 歲以上未曾戀愛與披婚紗的阿嬤們一圓少女的願望,也為人生留下最美好回憶。

「愛在七美」銀髮圓夢婚紗秀是由西湖社區村長呂汶駿特別為社區 65 歲以上的阿嬤們舉辦,包括有 92 歲何姓阿嬤及許姓等3對銀髮夫妻等 20 餘人參與,成為今天最美麗的新娘,每位阿嬤們也都露出幸福喜悅的笑容。

西湖村長呂汶駿表示,早年七美的阿嬤,都是透過媒婆來說親而結婚,有的夫婿出海一年半載,嫁人時由媒人直接帶到夫家,都還未與夫婿見過面,更沒有婚紗可穿,只是穿些有喜氣的衣服而已;較近一點,腳踏車是用來載嫁妝的,夫妻二人則是拉著腳踏車往返,為了讓島上阿嬤們圓夢,才想起推出「愛在七美」銀髮圓夢婚紗秀。

「愛在七美」銀髮圓夢婚紗秀今天一早舉行,擔任最佳主角的阿公阿嬤們,四點多就前往社區中心化妝,走紅地毯,並前往雙心石滬與南嶼城等外景拍攝,一圓少女的夢想,每位阿公阿嬤都露出可愛笑容,感覺到非常幸福,七美鄉長呂啟俊也到場祝賀。

呂汶駿表示,「愛在七美」銀髮圓夢婚紗秀,經過數個月籌畫,要特別感謝去年七美西湖社區榮獲衛福部「金點獎」殊榮時,與新北市民權社區的理事長邱秀蘭暢談經驗分享時,獲得支持,專程跨海提供婚紗、化妝與髮型設計,讓七美的阿公阿嬤能夠美美走一趟紅地毯,留下滿滿回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