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響應同志驕傲月 舊金山影展、大遊行台灣不缺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6月是全球同志驕傲月( Pride Month ),為彰顯台灣在亞洲維護同志人權的領先地位,文化部駐洛杉磯台灣書院串聯參加舊金山同志影展、 Google 驕傲月活動、同志大遊行以及西雅圖國際影展,讓台灣的人權價值與國際主流社會同步。

全球最大的同志影展 Frameline 舊金山國際同志影展( Frameline 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LGBTQ + Film Festival )6月 21 日晚間於歷史悠久的卡斯楚戲院( Castro Theatre )放映台灣影片「金錢男孩」,並與文化部駐洛杉磯台灣書院合作,邀請導演C.B. Yi 出席映後座談,與觀眾分享同志性工作者為他人犧牲自我的劇情布局、影片運鏡與畫面安排的深度用意,引發現場觀眾熱烈迴響,踴躍提問。

為延續台灣同志友善文化,文化部駐洛杉磯台灣書院特與總部位於舊金山灣區的 Google 合作,邀請C.B. Yi 於6月 23 日前往 Google 總部,出席 Google Pride Month LGBTQ 座談,與包含 YouTube 導演等 Google 業界人士共同分享「愛 x 接納」( Love & Acceptance )的經驗與心路歷程。

除現場觀眾外,全球 Google 人士透過線上連線共同參與座談,分享交流親身故事,活動搭配於6月 26 日舉辦的舊金山同志大遊行( SF Pride Parade ),展現台灣擁護多元,響應全球同志人權。

文化部駐洛杉磯台灣書院表示,同志驕傲月所傳達尊嚴與平等的精神是普世價值,金錢男孩與 Google 活動所貫穿的是期待所有人能對自我肯定,進而關懷周遭的人事物,與驕傲月的意旨吻合,尤其此次能與 Google 這樣重視 ESG (環境、社會、公司治理)企業責任的夥伴合作,更深切體會到美國大型企業將人權理念落實到公司治理的可貴。

文化部駐洛杉磯台灣書院並與西雅圖國際影展合作,將於6月 29 日於 SIFF Cinema Uptown 舉辦 Pride Month Special Screening at SIFF ,放映「金錢男孩」及邀請導演C.B. Yi 進行映後座談,為西雅圖觀眾呈現台灣影視作品的多元面貌。

更多活動報名資訊,請詳 https :// www . siff . net / siff-cinema / in-theaters / pride-month-special-moneyboys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