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莊火鍋店遭惡煞闖入持刀砍人 警連夜逮7人

新莊火鍋店惡煞持刀砍人 警連夜逮人。 (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新莊區某火鍋店25日晚間發生8名惡煞闖入持刀砍傷2人,警方獲報連夜偵辦並逮獲7人,起出作案刀棍,積極追緝另1在逃嫌犯。(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某家火鍋店昨晚 8 時 30 分用餐時間竟發生 8 名惡煞闖入持刀棍砍殺,2 人血流如注,嚇壞旁人,警方獲報連夜偵辦並逮獲 7 人,積極追緝另 1 在逃嫌犯。

警方表示,涉行凶的 8 人疑因財務糾紛,昨天在用餐時間持刀棍闖入火鍋店,朝 22 歲胡姓男子、 31 歲蕭姓男子一陣揮砍,犯案後立即搭 4 輛車逃逸。

警消獲報到場發現胡男左腰有達 14 公分及左手掌有長約 3 公分的刀傷,蕭男則頭部有兩處長達 12 公分的傷口,血流如注,嚇壞店內其他用餐客人及店外路人,經送亞東醫院急救開刀縫合,已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因時值用餐時間,故造成民眾恐慌,警方案發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緝涉案犯嫌,初步了解雙方疑有財務糾紛,經調閱監視器並掌握特定對象,今天凌晨展開攻堅逮獲 7 名 20 多歲的男子,並積極追緝在逃 29 歲郭姓男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