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厚仁:後疫情時代台加雙邊關係將再創高峰

台灣加拿大商會為慶祝 7 月 1 日加拿大國慶日,今天下午在台北花博公園舉行慶祝活動。外交部政次曾厚仁表示,感謝加拿大挺台參與 WHO ,在後疫情時代,相信台、加將更緊密合作,讓雙邊關係再創高峰。

台灣加拿大商會指出,每年在台灣舉辦的國慶日活動是加拿大海外最大規模國慶活動,吸引超過萬人共襄盛舉,現場不只有加拿大樂團、曲棍球體驗、兒童遊戲區、調酒外,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加拿大航空、加拿大北陸能源、好市多等公司也在場設置攤位,即便下起滂沱大雨,仍澆不熄民眾熱情,場面相當熱鬧。

除此之外,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代表芮喬丹( Jordan Reeves )、曾厚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到場慶祝,除切蛋糕外,最後並高喊「加拿大生日快樂」,替活動劃上完美句點。

即將卸任的芮喬丹致詞表示,慶祝活動已停辦 2 年,今天能以此盛會,為自己在台灣4年的美好時光劃下句點,「真的是再好不過了」;他提到,曾厚仁將派駐加拿大,深信台灣與加拿大情誼必定更加深化。

曾厚仁致詞強調,加拿大是台灣人民最想造訪國家之一,有超過 10 萬名台僑在加拿大生活、工作,貢獻加拿大社會;在台灣的加拿大人社群亦相當可觀,並深度參與台灣經濟及文化發展。

曾厚仁指出,感謝加拿大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世界衛生組織( WHO ),台灣和加拿大是志同道合夥伴,同樣珍惜自由民主、法治及人權。在後疫情時代,相信台灣、加拿大將更緊密合作,讓雙邊關係再創高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