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雲林斗南路面塌陷大坑洞 幸無人車掉落

雲林縣斗南鎮石龜社區雲187線與水利圳溝交會處的路面25日上午突然塌陷,出現長逾10公尺、寬5公尺,超過2公尺深的大坑洞,所幸無人車受困,目前現場已拉起封鎖線展開搶修。(斗南鎮公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雲林縣斗南鎮石龜社區雲 187 線與水利圳溝交會處的路面,今天上午9時許突然塌陷,出現長逾 10 米、寬 5 米,超過 2 米深的大坑洞,幸好當時無人車經過,相關單位已派機具搶修。

斗南鎮長沈暉勛告訴中央社記者,今天上午 9 時許石龜里長許耀文接獲農民反映,雲 187 線臨近水利圳溝交會處的路面有下陷情況,許耀文到場先放置三角錐示警,不到 10 分鐘整個路面塌陷,出現一個大坑洞。

沈暉勛表示,現場視察發現圳溝的水流到雲 187 線下面涵洞時,被裡面的樹枝、雜物擋住改流向,沖刷左側的路基,才導致路面塌陷出現長逾 10 米、寬 5 米的大洞,幸好有人發現得早,沒有人車掉落。

沈暉勛表示,已通知水利單位關閉上游水門,並請維修包商派怪手清除涵洞內的樹枝與雜物,再調運太空包填補塌陷路面進行搶修。

沈暉勛說,雲 187 線道路是石龜社區民眾往大埤鄉及嘉義縣大林鎮主要連絡道之一,修復時間預計要 10 天以上,現場已拉起封鎖線,民眾行經時請減速慢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