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家樂福出售案 徐旭東:統一優先購買權可能是形式

徐旭東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家樂福出售案,統一先前強調有優先購買權,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說,家樂福是個精彩的題材,「不過聽說他們簽的優先購買權,多年前簽的,可能是形式上,但真正細節沒談到」,仍待法方回應。

法商家樂福去年底傳出將釋出台灣家樂福股權,持有家樂福 4 成股權的統一主動拋出願意吃下法方股權,遠東集團、富邦媒也表態有意收購,但統一強調有優先購買權。

徐旭東今天主持遠百股東會,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家樂福是個精彩的題材,有很多法律觀點在看,不便這個時候談,「聽說他們有簽的優先購買權,是多年前簽,可能是形式上,但真正細節沒談到」,對於優先承購權的定義與進度,仍待法方回應。

此外,徐旭東日前暗指台灣大反對別人併購,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昨天回應「樂見產業整併,從未反對產業整併」,只是整併時所有股東權益要顧到,換股比例和條件應該要合理才行。

徐旭東今天對此僅簡單說明,「讓他去說,我沒有辦法評論他的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