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捨脫線離去 家族手臂刺下阿公簽名永恆印記

甘草藝人脫線日前病逝,在台東跟著他一起生活、長大的孫子將「脫線」親筆簽名字樣刺在自己手臂上,就像阿公從未離開,一直陪伴他們,連脫線的兒子陳嘉成(右1)也加入行列。圖片來源:中央社

甘草藝人脫線日前病逝,他的 6 名孫子在手臂刺上阿公親自簽名的「脫線」,讓阿公一直陪著他們;原本不喜歡小孩刺青的大兒子陳嘉成,也豁出去跟著一起留下永恆印記。

脫線 30 年前到台東開設牧場養雞,他的 10 名孫子除 2 人在美國,2 人住台北外,其餘 6 名孫子幾乎都在台東跟著阿公一起生活、長大;脫線是出了名顧家、疼愛孫子的阿公,經常給孫子零用錢還會接送孫子上下學,甚至在小一新生入學時,脫線也陪著孫子一起伴讀。

甘草藝人脫線日前病逝,他的6名孫子在手臂刺上阿公的藝名親筆簽名字樣,讓阿公一直陪著他們。(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脫線日前病逝,孫子也 20 多歲了,大家懷念阿公,其中 1 名有刺青專長孫子傅均,發起將脫線的藝名親筆簽名字樣刺在自己手臂上,就像阿公從未離開,一直陪伴他們,6 名孫子紛紛跟進刺上「脫線」,連脫線的大兒子陳嘉成也加入行列。

陳嘉成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說,他原本很反對小朋友刺青,但看到這些孫姪輩這麼有心,也可凝聚家族向心力,一起為脫線爸留下的脫線牧場打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