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花蓮稻田寫TAIWAN加油 農友盼疫情下傳遞正能量

花蓮縣玉里鎮農友康明義利用耕耘機在收割後的田區翻土,寫下巨幅「TAIWAN 加油」大字,希望能帶給大家一些正面能量,同時為辛苦的防疫人員加油。(自然有虫米 康明義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花蓮玉里鎮農友康明義在收割後的田區,利用耕耘機翻土而成巨幅「 TAIWAN 加油」他說, COVID-19 疫情期間感受到氣氛低迷,希望台灣加油,為社會傳遞正能量。

康明義在臉書上貼出影片,只見一台耕耘機在收割完的田裡來回穿梭,把土地當成紙,一筆一畫寫下「 TAIWAN 加油」文字,讓網友直呼「太感動了」。

田區位於玉里鎮春日里 193 縣道綠色隧道附近,海岸山脈下、秀姑巒溪旁,有著壯觀的梯田景觀與美麗的農村景色,目前正值一期稻作收割。

康明義利用 6 分大的田地來翻土創作,他表示,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對國家經濟與生活造成影響,社會上有種低迷的氣氛,希望藉此帶給大家正面能量,同時為辛苦的防疫人員加油。

短短 30 秒影片,康明義花了 35 分鐘完成,他說「沒放樣、沒草稿,一切都是憑感覺」,看到花蓮農村美景與鼓舞文字確實療癒人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