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水電工網購零件自學技術躲車內改槍 難逃警法眼

圖片來源:中央社

33 歲趙姓水電工網購操作槍與零件,並透過網路學改造方式,因擔心遭查緝,躲自己的汽車內改槍,台北市警方掌握情資,赴趙男住處搜索,查扣改造手槍等物。警詢後送辦。

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科技犯罪偵查隊長鄭國隆今天表示,日前掌握情資,有人疑持有槍彈及毒品,組專案小組查緝,掌握趙姓男子涉重嫌,佈線查緝。

警方長期跟監蒐證發現,住新北市汐止區的趙姓男子平日擔任水電工,疑因喜愛槍械,先從網路購買操作槍、槍械零組件,並在網路自學改槍方式,再透過累積多年的水電技術自行改造槍械。

警方查出,趙姓男子透過鑽頭、研磨砂輪機等工具,把操作槍改成具殺傷力槍械,且為規避查緝,刻意不在放置水電設備的地點改槍,都選在汽車內改造槍械。

警方掌握線索後,日前赴趙姓男子位於新北市住處搜索,並在趙男的5門旅行車內搜出大批工具及2把改造手槍,住處內查扣1把具殺傷力空氣槍、半成品空氣槍、子彈、毒品等物。

趙姓男子有吸毒前科,警方原本研判改造槍械是為對外兜售,經埋伏多日發現,趙男僅把改造槍放在身旁未販售。警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