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WTT薩格勒布站 鄭怡靜橫掃瑞典女將晉級次輪

鄭怡靜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銅牌得主鄭怡靜,今天凌晨在 WTT 球星挑戰賽薩格勒布站女單會內首輪,以 11 比9、 11 比7、 11 比4橫掃世界排名 42 的瑞典女將柏格斯川,挺進 16 強。

WTT 球星挑戰賽本週雙線進行,包括林昀儒、莊智淵與與鄭怡靜等人,都參加克羅埃西亞的薩格勒布( Zagreb )站,至於另一站則是南美秘魯的利馬( Lima )站。

過去2、3年為備戰奧運,鄭怡靜女單、混雙兩頭燒,雖然他與林昀儒的混雙在東京奧運如願拿下隊史首面銅牌,不過女單卻有些欲振乏力,加上世界排名積分改制,也讓她的單打排名直直落,目前則暫排在 29 。

這次出征 WTT 薩格勒布,鄭怡靜放棄混雙專心拚女單,今天首役她只用不到 25 分鐘,就以直落三淘汰瑞典的柏格斯川( Linda Bergstrom ),晉級次輪,接下來將與韓國女將李時溫爭搶8強門票。

至於世界排名 26 的台灣一姐陳思羽,首役則意外踏到鐵板,她以9比 11 、 11 比5、9比 11 、8比 11 不敵世界排名 47 的埃及女將梅謝里夫( Dina Meshref ),首輪爆冷出局。

男單方面則是雙雙開出紅盤,一哥林昀儒以 11 比3、 13 比 11 、 11 比5擊敗同為左手持拍的韓國好手趙承敏,而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也以 11 比4、 11 比9、 11 比8橫掃羅馬尼亞的尤尼斯古( Ovidiu Ionescu ),雙雙挺進次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