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岡山透天厝大火 8旬翁燙傷1婦燒成焦屍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岡山一間透天民宅今天清晨發生火警,火煙從2樓不停竄出,消防人員在3樓救出一名年約 80 歲老翁,手腳有燒燙傷送醫。但清理火場時在2樓發現一具 76 歲女性焦屍。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發布訊息說明,岡山區民族路一間透天4樓住宅清晨6時許發生火警,出動 14 車 31 人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達時發現2樓有火煙冒出,立即佈署水線搶救,同時進入屋內在3樓救出1名年約 80 歲老翁,火勢約 30 分鐘撲滅。

消防人員經檢視老翁傷勢,發現手腳1到2度燒燙傷,目前已送醫觀察治療。不料後續清理火場時,又在2樓發現1具 76 歲女性焦屍,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中。

消防局呼籲,建築物勿堆積過多雜物,避免火災時容易延燒,也應保持樓梯間通暢。同時注意用火用電安全,裝設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在火災發生時發揮成功示警效果,爭取火警初期的逃生時間,減少生命財產損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