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許淑華曾遭網軍攻擊 提告發現是陳佩琪姊妹淘小孩

台北市議會9日進行市政總質詢,市長柯文哲率市政團隊赴議會備詢,回應議員質詢市府網軍爭議等相關議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市議員許淑華指出,過去在議會協商社宅議題,被網軍在 PTT 影射與特定產業有關,提告後發現發文者是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姊妹淘的小孩,且判刑確定。

台北市議會下午召開市政總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率北市府局處首長列席、備詢。民進黨籍北市議員許淑華質詢時說,2016 年期間,在議會替柯文哲捍衛當時北市府提出社會住宅預算,協商期間,卻發現被柯的網軍在批踢踢實業坊( PTT )罵她與特定產業有關。

柯文哲當下回應,「這句話有問題,什麼叫我的網軍」。

許淑華接著質詢,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曾提過「黑黑產業鏈」在黑柯,她事後針對在 PTT 發文者提告誹謗,當時擔任市長室主任蔡壁如還希望她不要提告,但她要求公開登報道歉就不告,最後發文者被判刑確定。

許淑華說,檢方調查後認為是加重誹謗,法院審理後判刑9個月刑期確定,事後也發現發文者是陳佩琪姊妹淘的小孩;她認為很多事情會陸續爆發,所以呼籲柯文哲奉勸陳佩琪,「有話好好說,不要一直提到被 1450 攻擊」,其實每名議員都被網軍攻擊多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