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筠專欄》正直!是檢驗政治人物的第一標準!

羅智強。圖片來源:羅智強臉書

本以為朱立倫主席提名張善政後,議論該告一個段落才是。但這齣戲碼持續延燒不退,究其原因,其實是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的舉動使然。

羅於四月初發表參選桃園市長聲明時曾宣示,不管黨中央用初選、協調、民調、徵召,都尊重。羅當時表示「對我來說,贏回桃園、打好二○二二年的地方選舉,才是最重要的」。然而,當朱主席依據國民黨提名制度徵召張善政為桃園市長參選人後,批判最烈最久的,正是羅本人。乍聽之下,義正辭嚴,但回到制度面,羅的論述完全站不住腳。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前中)。圖片來源:中央社

羅前議員,四月初宣布參選前,您還是黨的副祕書長啊!那時您還在忙著傷腦筋是要選台北市長好呢?還是高雄市長好呢?待您攜著台北市議員身份,宣布參選桃園市長時,您這才宣布要辭去副祕書長一職,持平而言,您此番行徑是不正直的!

此番南來,您也如法炮製,挾著網路高聲量意欲力壓群雄,絲毫不把桃園在地的議長或其他可能的參選人放在眼裡。如今朱主席的做法,不正與您當初對待這些在地國民黨人的方式如出一轍嗎?所有的人都可以提出批評,但唯獨您不具資格,因為您的所言所行,最不正直,最不具正當性!

正直!是檢驗政治人物定不可缺的標準!聽其言,難以正確理解,要觀其作為!為了搏版面而「徒步謝票之旅」,「徒步走桃園」,卻把「新屋」寫成「新烏」;錯把「蘆竹」當「蘆洲」。曝露了您的行為都只是在掩飾對桃園的高度陌生。這是您的正直嗎?

原文出自魏筠為你拚,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