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科廠商11日聯合徵才 釋出逾1800職缺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部科學園區營業額屢創新高,因應國際訂單需求,中科管理局與台中市勞工局將攜手於 11 日舉辦中科廠商聯合徵才活動,邀請 26 家中科廠商提供 1898 個職缺。

台中市勞工局長張大春接受記者採訪表示,中科園區近年在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下逆勢成長,光去年營業額就創新高,突破兆元,加上半導體大廠持續加碼投資擴廠,吸引更多供應鏈廠商及就業人口進駐,據科技部統計,中科總就業人數已達 5 萬多人。

張大春指出,市府非常重視市民及青年就業,近年在疫情考驗下,仍積極建設、招商引資,據經濟部統計,台中市今年首季包括商業登記、公司登記及工廠登記(含資本額)等 8 項經濟指標,都在六都中名列前茅,其中「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家數高達 245 家,創造逾 2 萬 2000 個工作機會,台中失業率 3.9%也是六都最低。

中科管理局表示,中部科學園區成立至今,已引進 235 家高科技廠商, 2021 年中科園區廠商營業額未受 COVID-19 疫情影響而逆勢上揚,高達逾新台幣 1 兆 352 億元,較去年增加 992.53 億元,成長 10.6%;就業人數 5 萬 3027 人,較去年同期增加 1206 人,成長 2.3%,也創歷年新高。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表示,這次活動邀請「護國神山」台積電、封測大廠「矽品精密」及「光學鏡頭」先進光電等知名廠商,均提供上百個就業機會,尤其「光電整合領導」合盈光電,更釋出薪資 9 萬元以上主管職缺,盼網羅優秀人才,活動現場超過 1000 個薪資達 4 萬元以上的職缺,更有過半不限學經歷的工作,歡迎求職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參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