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慰問殉職飛官徐大鈞家屬 指示釐清事故原因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赴高雄探視慰問殉職飛行官徐大鈞少尉的家屬,瞭解失事調查進度,指示國防部徹底釐清事故原因,並全力協助飛官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蔡總統上午前往高雄岡山基地聽取「 0531 專案進度簡報」,並探視慰問殉職飛官家屬,這項行程未公開,總統府會後發布新聞稿。

蔡總統抵達岡山基地後首先聽取「 0531 專案進度簡報」,瞭解失事調查進度,指示國防部徹底釐清事故原因,並全力協助飛官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隨後,蔡總統慰問飛官家屬,總統對徐大鈞不幸殉職深感不捨,除向家屬深致關切之意,並希望家屬們務必保重身體。

由於徐大鈞的祖父也曾是空軍飛官並擔任新竹基地 11 飛行大隊大隊長,徐大鈞的父親現場提供許多建言;蔡總統請國防部深入研究,期盼在釐清事故原因之際,也能持續檢討精進國軍軍校教育的實務訓練。

空軍一架 AT-3 教練機 5 月 31 日墜毀在高雄市岡山區田厝一路的樹林中,學官徐大鈞少尉殉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