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蔣萬安:大巨蛋延宕8年 最大輸家是台北市民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受訪時表示,大巨蛋延宕 8 年,空轉虛耗,(柯市府)當時喊著五大弊案,現在看來就是政治操作,最大的輸家是台北市民,希望爭議儘快落幕。

蔣萬安上午出席萬華區福音里端午節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作上述表示。他結束活動後,立即前往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出席愛心送餐挺醫護活動。

蔣萬安指出,大巨蛋延宕 8 年,空轉虛耗,當時喊著五大弊案,現在看來就是政治操作,還要收爛攤子。如果大巨蛋沒有延宕,可以創造經濟效益、周邊商機產值甚至市民使用場館權益,早就可以讓大家共享。

蔣萬安表示,這場鬧劇(大巨蛋爭議)最大的輸家還是台北市民,市民希望看到的是爭議儘快落幕,趕快完成最後一哩路,讓市民有優質場館可以使用。

媒體詢問對於雲林同心、同鄉會今天在台北市召開記者會,力挺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台北市長的看法,蔣萬安指出,疫情當下,他與在地議員真正關心的是台北市民需要什麼、想要什麼。

他說,也因為如此,所以他不斷籌措社會上的愛心、捐贈防疫物資、提供愛心餐點給第一線醫護人員、在立法院爭取紓困補助,協助基層商家,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至於民進黨內部的事,他不作評論。

對於行政院昨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台灣跟美國將啟動「台美 21 世紀貿易倡議」,蔣萬安指出,沒有看到任何實質的內容、也沒有看到雙方官員簽字、沒有法律的約束力,甚至大家非常關心的降低關稅、貿易自由化等課題也沒有看到詳實的細述,他認為只是再一次大內宣而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