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摩鐵藏針孔業者遭控撂話老闆是檢察官 雄檢徹查

圖片來源:中央社

吳姓夫妻投宿高雄摩鐵卻在房內發現針孔攝影機,且有網友更控業者嗆「老闆是檢察官」,別把事情鬧大。雄檢回應,經初步查證旅館老闆並非司法官,將查是否有其他負責人。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港分局發布訊息說明,吳姓夫婦 5 月 31 日晚入住汽車旅館後,6 月 1 日凌晨因習慣使用探測針孔攝影機 APP ,不料真的在電視牆螺絲孔內偵測出異常訊號。警方獲報到場確認是隱藏式攝影機,並受理夫婦控告妨害秘密。

不過,有網友事後更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控業者曾反嗆「老闆是檢察官」,希望吳姓夫婦不要把事情鬧大。業者則向警方喊冤稱,案發房間重新裝潢後已有上千人入住,懷疑是其中房客裝設。

針對摩鐵老闆是否真的是檢察官,高雄地檢署接受媒體採訪指出,公務人員依法不得兼職,法官法中也有嚴謹規範。經初步查證目前掌握的旅館負責人未發現有司法官身分。至於是否另有其他負責人或幕後經營者,檢方將繼續清查。

雄檢表示,另房客提告業者涉嫌妨害秘密部分,小港分局已檢卷報請檢方指揮分案調查,除查明此案外,如有發現公務員涉案或包庇舞弊情事,絕不寬貸,必會深入追查,以清吏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