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龍隊擊敗悍將 林智勝1500場出賽史上第5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今天由味全龍在天母與富邦悍將隊交手,悍將葉竹軒睽違 966 天開轟一度率隊領先,不過龍隊打線串連追分,終場以5比2拿勝,林智勝此役完成生涯 1500 場出賽,成為中職史上第5人。

中華職棒近期受雨勢與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影響,多場比賽延賽,味全龍隊今天在天母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隊交手,是兩隊本週的第一場比賽。

悍將隊今天2局靠著蔣智賢三壘打開啟攻勢,1人出局後葉竹軒開轟,2分砲幫助球隊取得領先。蔣智賢上一次敲出三壘打為 2018 年9月 13 日,今天是中職生涯第4支三壘打;葉竹軒本季首轟,則是睽違 966 天的全壘打。

味全龍隊前3局沒有拿下分數,4局陳品捷二壘打展開攻勢、暴投上到三壘,吉力吉撈.鞏冠安打送回第1分,李凱威、張政禹接連安打送回追平分,劉基鴻適時安打、一棒2分幫助球隊超前,再靠著邱辰安打,順利跑回團隊第5分。

悍將隊先發投手威迪茲今天狀況多,總計投4.2局被敲6支安打,投出4次四死球、3次三振,失掉5分責失分,單場4次暴投追平聯盟紀錄,承擔敗投。

龍隊 40 歲老將林智勝, 22 日出賽敲出安打,達成生涯 1700 安;今天先發打2棒、指定打擊,達成生涯第 1500 場出賽,也是中職史上第5人。

林智勝今天1局吞下三振,3局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出局,5局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7局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單場4打數敲出1支安打、連7場出賽敲安。

龍隊先發投手布里悍今天投5.2局被敲7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失掉2分責失分,好投壓制幫助球隊拿下勝利,拿下個人本季第3勝、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MVP )。

布里悍賽後接受主場 MVP 頒獎受訪表示,今天雨勢不斷,在這種狀況下要掌握比賽不容易,但大家都很努力想要拿下勝利,他也很開心可以帶著家人來台,享受不同的棒球經驗和文化,布里悍的小孩們賽後也跟著一起上場跳舞同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