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獲提名後送醫院物資 蔣萬安:有信心帶市民挺過疫情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捐贈募集來的愛心醫療物資,蔣萬安說,防疫工作是場團體戰,面對病毒的威脅,大家會同心守護醫護夥伴,一起成為「防疫台北隊」。他說,非常有信心在年底,帶領台北市民挺過疫情。

在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後,蔣萬安的首場活動,是今天上午率領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以及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高世俊,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捐贈 N95 口罩1萬 6000 片、防護衣 2000 件,以及酒精 240 桶,用行動力挺醫護人員。

蔣萬安在致詞時表示,防疫的工作是不分彼此的團體戰,面對病毒的威脅,大家會全心守護醫護夥伴,一起成為防疫台北隊;他也會要求衛福部,疫情期間醫療院所配合防疫政策,開立專責病房,對於醫療院所的營運補貼,今年一定要繼續辦理,與醫療院所共同度過疫情難關。

蔣萬安說,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是醫院門口張貼「請不要對醫護人員咆哮」的標語,看了除了心酸,更是憂慮。他身為染疫康復者,深深了解市民朋友在疫情下會焦慮、著急,這都很正常,但所有的醫護,都是冒著被傳染的風險、在強大的工作壓力下,執行最辛苦的醫療工作,「請給醫護多點耐心,讓我們相互體諒,相互理解,把那張標語撕下來」。

蔣萬安在受訪時則說,現階段疫情還是非常嚴峻,他非常關心基層民眾的心聲,特別在疫情當下,幫民眾解決問題;最近基層反映政府的防疫作為不令人滿意,受到疫情的衝擊與影響,也讓百業蕭條,政府應趕快提出振興紓困方案。他除了持續關心、監督政府的防疫工作,也會幫基層民生產業的紓困振興規劃,提出建議。

談到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在臉書指出,包括前市長馬英九、郝龍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蔣萬安,都是威權時代血統純正的黨國高官後代,質疑為何這麼多年,台北選市長只能是這些人,對此,蔣萬安僅說,現在是民主化時代,他參選2次立委,也是透過民眾一票票選出的,不清楚卓榮泰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如何在這次年底縣市長選戰中,成為北台灣的領頭羊,蔣萬安表示,他非常有信心在年底,帶領台北市民挺過疫情,開創新局,他會用創新思維、科技手段、永續精神來執行他的施政願景,他會提出非常多讓市民有感、真正解決問題的政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