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督長老教會疑接獲恐嚇電話 北市警加強巡邏

南加州日內瓦長老會教堂外觀。圖片來源:中央社

媒體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接獲恐嚇電話。台北市警方今天表示,經聯繫總會,目前沒有收到恐嚇訊息,僅有民眾表達不同意見,警方將與教會及各分會保持聯繫,並加強巡邏。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發布新聞資料指出,媒體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日前接獲不明人士撥打電話恐嚇,欲炸掉大樓。因教會總會事務所位於轄區,昨晚立即向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聯繫。

警方表示,經確認後,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目前沒有收到相關恐嚇訊息,僅接獲民眾打電話表達不同意見。警方立即主動查處偵辦外,後續將與教會總會及各分會保持密切聯繫及加強教會巡邏等勤務,確保安全。

北市警方指出,會深入查明電話騷擾教會行為,若涉及不法事證,將依法偵辦,不容許任何暴力事件發生。

美國加州橘郡( Orange County )「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租借場地 15 日發生 1 起 1 死 5 傷槍殺案。經駐洛杉磯辦事處調查,凶嫌周文偉 1953 年在台灣出生,今年 68 歲。

橘郡警長巴恩斯( Donald Barnes ) 16 日在記者會表示,此槍擊案疑是「出於政治動機的仇恨事件」,並提到周嫌「對中國和台灣之間的政治緊張局勢不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