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摩艾石像好久不見 智利復活島預計 8 月 1 日重開放

智利政府今天表示,在因為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而關閉兩年多之後,太平洋旅遊勝地復活島( Easter Island )將於8月1日重新向世界開放。

法新社報導,復活島位於智利海岸以西 3500 公里,以「摩艾石像」( moais )聞名於世。其實石像露出的僅有一小部分,大部分身體還埋藏在地下。

智利經濟、發展暨觀光部在一份聲明中說:「已經同意拉帕努伊島( Rapa Nui ,復活島)於 2022 年 8 月 1 日星期一重新開放。」

復活島原預計在 2 月開放,但前總統皮涅拉( Sebastian Pinera )未實現這項計畫。新任左翼總統波里奇( Gabriel Boric )3 月上台後,重新擬定開放復活島的計畫。

復活島主要收入來源是國內和國際旅遊業,但在智利出現首例 COVID-19 感染病例後,往返該島的航班於

2020 年 3 月 16 日停飛至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