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籲政府解決4高問題 勿讓人民辛苦青年痛苦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今天就任 6 週年,但沒讓人民過好日子,人民當前面臨痛苦指數高、房價高、物價高、青年失業率高等問題,呼籲政府要正視解決,勿讓人民辛苦、青年痛苦。

國民黨上午召開記者會,整理出目前讓人民、青年感到辛苦的問題,國民黨副秘書長王育敏指出,這6年來人民支持蔡總統,但蔡總統卻沒有給台灣人民過好日子,染疫人數在昨天飆破百萬,死亡人數也創下新高,民眾因疫情都很緊張、疲累,但非常遺憾行政院長蘇貞昌還在誇口自己的政績,不知人間疾苦。

王育敏說,人民當前面臨到痛苦指數高、房價高、物價高、青年失業率高等問題,呼籲政府少一點政治算計與鬥爭,多一點心力在解決人民的「4 高」痛苦,不要讓台灣人民持續為生活辛苦,更不要讓青年朋友繼續為看不到的未來痛苦。

王育敏指出,據主計總處統計,今年 3 月 20 至 24 歲青年失業率高達 12.48 %,不僅是自去年 9 月以來新高,也較去年同期增加 0.63 %,是所有年齡層中,失業率增加速度最快的族群;蔡總統沒有解決年輕人的問題與困難,愧對青年朋友,應該道歉。

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則說,蔡總統在 2016 年曾說要改革房產稅制、健全租屋體系、以及要設置 20 萬戶的社會住宅,但目前為止,除 20 萬戶社宅外,在改革房產稅制與健全租屋體系上,根本就是亂七八糟,讓年輕人在租屋時常面臨到問題,像是租金過高,但卻沒有健全的體制去解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