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關西山區遭倒廢棄物 竹縣警循跡逮不法業者

新竹縣關西鎮一處山坡地遭人偷倒裝潢廢棄物,警方調查發現是一間不法業者所為,全案依廢棄物清理法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新埔警分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縣關西鎮一處山坡地近日遭人偷倒裝潢廢棄物,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展開調查,發現是一間不法業者所為,全案依廢棄物清理法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新竹縣警察局新埔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關西鎮東安里竹 28-1 道路旁山坡地,近期遭人偷倒垃圾, 12 日地主會同竹縣府警察局、環保局等單位前往會勘,確認垃圾主要為一般家庭垃圾及裝潢廢棄物。

警方指出,從垃圾堆中發現資料夾、有住址的帳單等部分可供指認資料,經傳相關人證及調閱監視器佐證,確認現場傾倒的家庭垃圾與裝潢廢棄物為一間不肖業者所為。

警方表示,這間業者未領有廢棄物清除許可文件,按理不得承包廢棄物清除業務,卻便宜行事向搬家的業主表示可以負責垃圾清運,貪圖小利破壞山林,全案依廢棄物清理法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