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希特勒有猶太人的血統?

希特勒則是善於演講的民粹領袖,他在1933年1月30日年被興登堡總統任命為總理,同年3月23日帝國議會通過全權委任給希特勒的《授權法》希特勒的獨裁自始完成,威瑪共和實質滅亡。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如果看俄羅斯的宣傳,有時候會覺得這麼荒謬可笑的事情竟然也這麼多人相信,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主要是因為烏克蘭是新納粹份子,利用這樣的連結,召喚二次世界大戰希特勒想要征服俄羅斯的幽靈。

烏克蘭的總統有猶太人的血統,這樣其實也無所謂,俄羅斯的外交部長再次宣稱希特勒也有猶太人的血統,納粹裡面反猶太許多主角都是猶太人,結果這個說法引起以色列的憤怒,猶太人最討厭說自己人出賣猶太人,這是猶太人背負莫名其妙的宗教原罪。

希特勒的祖父到底是不是猶太人?

自 20 世紀以來,希特勒是猶太後裔的説法一直在流傳,但沒有證據證明這一點。 歷史學家林茨大學教授桑德格勒 2021 年出版的《希特勒的父親》認為這個說法最初是由希特勒的反對者塑造——這種宣傳不是很成功,鑑於後來的發展,它非常笨拙和可怕。

出發點是希特勒家譜上的空白,希特勒的父親阿洛伊斯是私生子,父不詳。他出生後,牧師在洗禮書中希特勒祖父的欄位空白。

一個如此重視血統政黨的領導人,族譜上有一個非常黑暗的空白,引發了人們的猜測,即他的祖父可能是猶太人。 在這種情況下,根據納粹 1935 年的紐倫堡法律將希特勒歸類為「四分之一猶太人」。

每次看到俄羅斯的宣傳:我們要抵抗新納粹主義的攻擊,都感到非常荒謬和可笑。但它確實就存在哪裡,作為發動侵略戰爭最主要的理論基礎。

希特勒有沒有猶太人的血統?如果按照納粹自己的法律,應該是有,而且要送進集中營,世界就是這麼荒謬!

Adolf Hitler阿道夫·希特勒。
圖片來源:取自 維基共享資源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