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捷快篩陽性有症狀 高雄市議會宣布下午停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表示,自己昨天開始發燒到近攝氏 39 度,晚間到診所就醫、快篩陽性,今早已採檢 PCR ,正在等結果。針對此情況,高雄市議會宣布下午停會,原定議程順延。

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在臉書表示,自己 4 日就有些喉嚨癢,但當時快篩陰性,昨天開始發燒到近 39 度、畏寒、全身痠痛,且喉嚨癢痛有痰,晚間去診所就醫,快篩陽性並拿藥。今天一早去鳳山醫院做 PCR 採檢,目前正在等待結果,症狀不算嚴重,主要是發燒、喉嚨痛、咳嗽。

除黃捷快篩陽性,高雄市議會目前尚無議員確診。但因應此情況,高雄市議會宣布下午停會,原訂二、三讀會議程順延,並立即啟動議事廳、各議員研究室清消。

黃捷說,自己從 4 日有症狀以來,就自主在家休息、停止行程,這 3 天都未接觸鄉親,今天開始也會自主居家隔離。服務處今天不對外開放,目前已完成自主清消,服務處同仁也會進行快篩。

黃捷表示,今年 1 月已接種完 3 劑疫苗,出門也都做好防疫措施,但 Omicron 傳染力強,若是真的確診了也會坦然接受,保持平常心,好好休養。但在家的時間一樣會線上為民眾服務。

黃捷辦公室表示,黃捷從有症狀以來,近日都沒有進入議會,與辦公室人員也少有接觸,會依採檢情況配合進行防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