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立委蔡適應確診 國會辦公室清消助理居隔

圖片來源:中央社

立法委員蔡適應今天表示,他上午在家快篩呈現陽性反應,隨即前往醫院 PCR 核酸採檢陽性確診,國會辦公室在立法院協助下清消,國會助理快篩都是陰性,目前居家隔離中。

民進黨籍立委蔡適應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由於立委工作時常接觸不特定民眾,所以他有定期篩檢習慣,今天上午在家快篩呈現陽性反應後,隨即前往醫院 PCR 採檢,得知確診後,立即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4 月 25 日起關於重點疫調規定,通知過去 2 天內的密切接觸者。

蔡適應說,因昨天曾赴立法院質詢,國會辦公室在立法院協助下進行清消,曾接觸的國會助理經快篩後目前均為陰性,並自今天起展開 3+4 的居家隔離。

蔡適應表示,待收到簡訊通知會填寫「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目前身體狀況暫無大礙,在家1人1室隔離靜養中並感謝各界關心;至於服務處部份,因近日無密切接觸仍維持正常運作,民眾如有服務需求,歡迎透過電話、網路聯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