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 2021年全球半導體銷售額增加26%

圖片來源:取自Unsplash圖庫

活著見證歷史的感覺真好,尤其自己曾經拼命努力過的事情,得到了這麼驚人的證明!

2016 年說中國海思這些半導體公司將要主導世界,台灣的 IC 設計如果不賣,下場就是式微倒閉,連聯發科自己都這麼說,結果咧?

2021 年半導體製造商排名最顯著的變化是海思跌出前 25 名。

諾伍德表示,“海思的收入下降了 81 % ,從 2020 年的 82 億美元降至 2021 年的 15億美元”。這是美國制裁該公司及其母公司華為的直接結果。

Die bedeutendste Veränderung in der Rangliste der Halbleiterhersteller im Jahr 2021 war das Herausfallen von HiSilicon aus den Top 25. “Der Umsatz von HiSilicon ging um 81 Prozent zurück, von 8,2 Milliarden USD im Jahr 2020 auf 1,5 Milliarden USD im Jahr 2021″, so Norwood. “Dies war eine direkte Folge der US-Sanktionen gegen das Unternehmen und seine Muttergesellschaft Huawei.”

圖片來源:取自 李忠憲 臉書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