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市1議員、3派出所長確診 正副議長居家隔離

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市議長莊豐安、副議長蘇澤峰及市議員張敏琪4月 27 日與市警局各派出所長餐會,衛生局今天證實張敏琪及3名所長、1名偵查員確診 COVID-19 ,其餘餐會人員被匡列居家隔離。

嘉義市警察局副局長黃益三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目前市警局有3名派出所所長、1名偵查員確診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目前居家照護中,相關密切接觸者匡列6人快篩都陰性,居家隔離正等待 PCR 檢測結果。

黃益三指出,確診所長的派出所昨天初步清消,今天再度清消,派出所相關勤務運作都正常,不會影響維護治安的強度。3名確診所長曾一起參加公務上的行程。

議長莊豐安今天在臉書( Facebook )貼文,因與確診者接觸,被通知為匡列對象,今天至醫院採檢 PCR ,也進行快篩,結果是陰性,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將暫時停止所有行程活動,進行居家隔離「3+4」天。

副議長蘇澤峰也在臉書貼文,因與確診者同桌被匡列居家隔離,自4月 28 日起至今天為第4天,這段期間,2天快篩、2天 PCR 採檢皆為陰性,今日開始解除隔離為自主防疫至5月4日,行程活動皆由秘書代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