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機組員檢疫期 王國材:規劃2方案縮短

圖片來源:中央社

指揮中心宣布居檢期縮短,但機組員卻沒有修正,讓機師工會不滿擬發起靜坐抗議。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說,機組員將規劃同樣縮短為 3+4,或者在密切篩檢下可以再比 3+4 還要短的時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檢疫期縮短為 3+4,讓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不滿表示,籲請疫情指揮中心正視並立即研議改善,否則不排除近日將號召會員及其家屬前往靜坐抗議。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機組員檢疫規定現在是打滿 3 劑疫苗是 5+5,沒有打滿 3 劑疫苗是 5+9,目前已經提案希望可以同步改為 3+4 以外,也提出在頻繁篩檢下,居隔期間可以再縮短。

王國材表示,相關提案已經在 4 月 25 日開會討論過,等專家會議後就可以確定,民航局有在積極處理中。

另外,立委洪孟楷也關心機組員健保卡目前仍有註記一事,民航局長林國顯說,已經提案要解除機組員的健保卡註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