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顏清標連任董事長 林靜儀:爭議不會劃下句點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甲鎮瀾宮今天召開信徒代表大會改選董事長,顏清標順利連任;立委林靜儀對此表示,鎮瀾宮爭議不會因顏清標連任而劃下句點,前立委陳柏惟則稱不理解堅持擔任的理由。

大甲鎮瀾宮上午召開信徒代表大會,現任董事長顏清標高票順利連任,林靜儀除了恭喜顏清標連任外,並回應指出,鎮瀾宮的爭議不會因連任而劃下句點。

林靜儀指出,希望顏清標及董監事會要面對過去這麼長時間,大量信徒捐款及奉獻之下,鎮瀾宮財務不可能十多年來都沒變過,到底財務狀況如何,盼新董事會能夠誠實公布,讓所有信徒有新的信心。

鎮瀾宮遶境進香 17 日才回鑾安座,林靜儀認為,今年度遶境時間及狀況,很多在地朋友知道,跟過去有所不同,如何再喚回過去民眾的信任及榮光,端賴新董監事會怎麼做,讓全台灣民眾,尤其是大甲、外埔、大安、后里民眾的信任,相信這是很重要的步驟。

對於顏清標聲明不再參與政黨事務及活動,林靜儀表示,顏清標原本就被褫奪公權不能參選,但他的女兒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年底應該會繼續參選台中市議員,如何切清楚宗教影響力與金流是否跟家族選舉有關,除非能明確讓大家知道鎮瀾宮帳務都是清楚的。

林靜儀強調,不論是過去資格不符的部分,還有過去與未來鎮瀾宮財務的部分,台中市政府和鎮瀾宮董事長都應該對信徒民眾交代,如果市長盧秀燕不願意查清楚,就等明年上任的新市長好好查清楚。

此外,前立委陳柏惟則對此回應指出,他的社會經驗認為這個董事長的位置吃力不討好,不理解為何要冒著坐實社會不利指控,也要堅持擔任的理由。

陳柏惟說,如果顏清標是自己的長輩會建議好好休息,含飴弄孫,為了董事長之位,繼續拋頭露面、備受質疑很辛苦,相較於董事長之爭,大家應該更期盼顏清標分享傳承自里長、省議員時代一路到現在的政治經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