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甲鎮瀾宮改選董監事爭議 盧秀燕:依法執行

台中市長盧秀燕。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甲鎮瀾宮明天將召開信徒代表大會改選董、監事,被外界質疑改選程序不符,引發議論。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任何宮廟就是依法執行。

大甲鎮瀾宮 24 日將召開信徒代表大會改選董、監事,民進黨地方民代質疑,鎮瀾宮未在法定 15 天前通知,依據鎮瀾宮捐助章程與民法第 26 條第1項規定,質疑鎮瀾宮提早進行董、監事改選,程序不符。

盧秀燕今天出席梧棲區永天宮天上聖母聖誕暨贈匾活動,被媒體問及鎮瀾宮董事改選議題,她表示,任何宮廟就是依法執行。

至於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嚴峻,是否會減少出席活動,盧秀燕說,相較於其他城市,在大家努力下,台中疫情還是在可控範圍內,市民人人做好防疫措施,大家仍可儘量正常生活、正常工作。

盧秀燕指出,防疫隨著疫情滾動檢討、配合中央相關措施,到目前為止,台中市民都非常努力遵守防疫規定,各項活動除高中職以下暫停跨縣市畢旅,其他都照常。

針對台中疫苗量能,盧秀燕表示,全國最近出現疫苗荒,中央一撥補下來就會儘快讓民眾施打,之前已安排 48 個快打站共 100 多場,施打7萬多人次,下波疫苗來時會儘快安排施打,讓市民安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