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為選戰改變人設?蔣萬安:該強硬就會強硬

蔣萬安出席台北科技盃公益路跑。圖片來源:中央社

備戰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對是否為了年底選戰改變人設、增加砲火一事表示,「我就是我,我就是最真實的蔣萬安」,過去在立法院,很多議題上他都有所堅持,他該強硬的一定會強硬,該堅持的也會堅持。

至於是否會安排時間拜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蔣萬安僅表示,各界都是他希望能夠爭取支持及請益的對象,他也一直在做,過去如此,未來也會繼續。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備戰參選台北市長,外傳蔣萬安已在規劃撰寫市政白皮書,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市府團隊成員也來幫忙上課。

面對年底台北市長選戰,蔣萬安今天在出席台北科技盃愛地球公益路跑活動受訪表示,他始終一直不斷跟各界請益學習,也不斷傾聽民意,這是每天的工作。他說,會在每個適當時間點,跟大家分享未來市政擘劃的願景跟藍圖。

此外,在衛福部長陳時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參選的議題方面,蔣萬安認為,這幾天確診案例已破千,大家都繃緊神經,指揮中心也表示還未到達高峰,希望中央能盡快對未來疫情拿出相對應的作為,做好準備。若這時在防疫上還參雜任何選舉考量,影響到防疫作為,相信民眾不會接受。

至於媒體詢問是否會為了選戰改變自己的人設,蔣萬安回應「我就是我,我就是最真實的蔣萬安」,他一直以來都堅持做對民眾有利的事情,永遠把民意放在最優先的位置,和民眾站在一起,這是他的初衷。

對於有藍營議員希望蔣萬安能增加砲火,做好母雞的角色,蔣萬安強調,過去在立法院,很多議題上他都有所堅持,包含勞基法修法、同婚法案通過及年金改革的堅持,這些大家都看得到;「該強硬的一定會強硬,該堅持的一定會堅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