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帛琉籍商輪船員病發 澎湖海巡風浪中救援送醫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艘帛琉籍商輪,昨晚行經的澎湖七美海域時,船上緬甸籍船員闌尾炎病發,澎湖海巡隊獲報,冒著風浪出海救援,今天清晨平安將患者送往澎湖醫院就醫,完成一趟跨國救援任務。

海巡署金馬澎分署發布新聞指出,海巡署第 13 巡防區指揮部在昨天下午5時許,接獲一艘帛琉籍「萬福」( WANFU )商輪代理商致電,在駛往越南胡志明途中,行經至澎湖七美西南 16 浬海域時,船上一名緬甸籍船員闌尾炎病發,急需就近後送馬公港就醫。

巡防區也依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國際及小三通港埠船舶之過境船員緊急就醫作業原則,通報衛生局、航港局、疾管署移民署等單位。澎湖海巡隊接獲通報指派 10066 巡防艇馳往救援,由於外海海象惡劣,接駁在安全上有疑慮,遂請商輪駛往西嶼內垵,今天清晨5時順利完成救援,送往馬公,交由疾管署與消防局護送至澎湖醫院就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