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惠妹小巨蛋開唱引震動 里長太太再度到市府下跪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后張惠妹睽違 7 年重返台北小巨蛋,即便禁止歌迷跳動,周遭居民仍感受到明顯搖晃,中華里長游吉興太太丁宜庭今天再度到市府前下跪陳情,希望市府協助改善問題。

張惠妹(阿妹)4 月 1 日起重返小巨蛋開唱,即便明定禁止跳動,並在台上不斷提醒歌迷要穩住情緒,場館振動值也沒有超標,還是引來中華里里長游吉興 9 日率居民到市府前抗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坦言,這不是歌手的問題,而是小巨蛋場地先天缺陷。

中華里里長游吉興妻子丁宜庭今天上午再度到市府前下跪陳情,到場關心的國民黨籍議員秦慧珠轉述,丁宜庭從上午9時跪到快 12 時,因為張惠妹演唱會在居民抗議過後,不但沒有改善,反而晃動得更嚴重。

秦慧珠表示,丁宜庭覺得張惠妹演唱會剩下最後 2 場了,非常怕歌手跟歌迷會變本加厲、越來越嗨,讓老人家受不了,希望市府了解狀況,並嚴格監督改善。

秦慧珠進一步表示,丁宜庭認為張惠妹的歌迷故意搗蛋,因為不能嗨就到游吉興的臉書留下負面評價甚至罵人,連日網路霸凌。

秦慧珠說,她得知丁宜庭跪了很久之後就過去幫忙安撫,黃珊珊的秘書也下來關心,不過丁宜庭認為向黃珊珊陳情沒有用,所以想去找市長柯文哲,她在與市府協調後就帶丁宜庭上樓,不過柯文哲不在,而是黃珊珊出面。

負責台北小巨蛋營運的台北捷運公司表示,為兼顧演唱會及附近居民生活品質,市府、小巨蛋及主辦單位在演唱會初期就努力調整減震措施,演出期間持續呼籲禁止跳動,在居民陳情後更加強宣導力度,將持續加強溝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